某鬼君君君君

婚约非儿戏上篇(源藏,源氏X恶鬼半藏&少主半藏

在遥远的东方,有相邻两国世代交好,不但多次联姻,这代更是娶了一对双胞胎姐妹,三年间,两位小王子分别呱呱坠地,年长的名为半藏,年幼的是源氏。本来两位王子将会和父辈一般从小相处,可半藏出生时带着不知名人下的诅咒,平日里与常人无异,时而行为如同怪物。

唯一的独子如此,国王和皇后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他们派人寻遍了从东往西所有的魔法师,终于在古老的山洞里找到了一位如同枯木的魔法师,无人知晓他活了多久,亦无人能完整念出他名字的音符。魔法师在一块树皮上写下了破除方法——半藏必须嫁给源氏王子。

得知消息后,国王和皇后松了口气,当机给邻国写了信,而对面也立刻回复一个大大的“同意”,双方约定待源氏18岁成年便举行婚礼。

当事人之一源氏知道自己被“订婚”后开始了日常抗议。

他并非不知两国的交情,但是要娶素未蒙面的半藏,他完全做不到,更何况据说半藏的诅咒根深蒂固,连他当人的摸样也受到了印象。有人说,半藏王子是个独眼,他的双目内凹退化成了普通的皮肤,额头正中间却爆出一只血红的眼睛;有人说,半藏王子嘴中长着足足半尺厂的獠牙,不懂人言,只会咆哮,腥臭的唾液常顺着利齿滴落在地板上;有人说,半藏王子躯干如同常人,但是一侧手足的尺寸如五岁孩童,一侧如百尺巨人,无法自行走动,出行都靠马车;有人说,半藏王子浑身都是漆黑的毛发,远看仿佛猿人。

“我不结婚!我不结婚!”皇宫里每天都回荡着源氏的怒吼。

他的父王母后拿着半藏王子的肖像画给他看,源氏只不屑地扭过头去,肖像画向来是被宫廷画师脑补出来的,和真人相似程度可以近似于零,好比源氏爷爷是个猪腰子脸的魁梧大汉,在画师笔下变成了符合时代审美观的俊美且纤细的男子。

离十八岁生日还有六个月的时候,源氏来了一招狠的,他直接收拾了一些钱和金银珠宝离开了皇宫,让什么神圣的婚姻和半藏王子都见鬼去吧!

他往半藏的国家走,父亲母亲肯定不会想到儿子躲在避之不及的国度。

源氏按照地图旅行,虽然路上有各种情况,倒也是抵达了邻国,出于习武之人的好奇,他先去了传说中人人都学忍术的都市。源氏找了一家旅店,随后去问询店里的人哪里有武术大师。

“哪里还会有?能打的早溜了。”店老板愁眉苦脸,几乎在脸上摆出一个惨字,“早些时候来了一个妖魔,半夜出现,专门找能打的打架,大家打不过他都收拾东西跑了。”

说实话,源氏对妖魔感兴趣多了,毕竟人每天都能遇到,妖魔却可遇不可求,这还是一只会找人打架的妖魔,听上去实在更有意思了,于是乎当晚源氏收拾收拾去了一家人去楼空的练武场,静静地等待妖魔的出现。

练武场空置不算久,不过画着家徽的墙壁已被狂长的藤蔓掩盖住,花园的花卉枯死大半,几颗源氏不认识的树木摇摆着枝条,仿佛在伸出手渴求着什么。源氏坐在一块还算干净的地上,啃着干粮,皎洁的月光将他的影子完完整整的印在地板上。

突然地上的影子多了一个,源氏诧异地回头。

妖魔站在源氏背后,暗色的皮肤,白色的衣服,特意露出左边胸口上是大面积鬼怪图案,没有妖魔常有的狰狞面容和角,而是一头长发,以及俊美的脸庞,若不是两眼全白,怕是光凭一张脸便可让无数人倾倒吧。宫廷画师来画这个人会需要美化吗?源氏想答案一定是否,更为可能的是无法画出他的动人姿态。

胡思乱想到此为止,因为妖魔突然出手,源氏匆忙用手肘挡住突如其来的一击,被力量震得后退数步,“呦,看来不错嘛?”源氏摆好姿势,对妖魔勾勾手指,“来吧。”

........

不可思议。

真是不可思议。

太阳正从头顶懒洋洋地散下温暖的光芒,肚子里空荡荡的感觉示意源氏可能错过了两顿饭,他撑起身体,旁边传来不满的嘀咕声。源氏扭头看去,昨晚出现的妖魔全身一丝不挂紧贴着他,胸口密密麻麻的吻痕一览无遗。

他们昨晚睡了。

源氏记得两人打了好几百个来回,源氏成功将妖魔压在身下,无论是战斗留下的刺激感,还是妖魔不断无意识挣扎带来的摩擦,都让源氏男人的部分觉醒了,然后便发生了理所应当的事情。

源氏爬起来,看到妖魔还是一脸迷惑。

“你听得懂人话吗?”

妖魔点点头。

源氏拎起地上外套盖在他身上,“你有家吗?要不要跟我走?”

妖魔歪着头,似乎突然无法理解源氏的话语。源氏见他没有反应,便再重复了一遍:“我叫源氏,要不要和我一起走?”妖魔继续一副无法理解的样子,口唇却一张一合无声地念出了源氏的名字,一遍一遍重复。

“所以你跟我走吗?”源氏第三遍提问,话音刚落,却见妖魔的身体外侧出现浓浓的烟雾,随着烟雾的释放,妖魔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,直到消失不见。整个过程如同水滴掉入湖中一般快,源氏根本来不及阻止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37)